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地方高校社科学报地域文化栏目建设研讨会会议通知
日期:2018-09-06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96

共同体视野下的地方高校社科学报地域文化栏目建设

 

研讨会邀请函

 

                   先生/女士:

 

在高校社科学报改革的过程中,作为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名刊工程的深化和拓展,20041011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建设实施方案》,启动了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名栏建设工程,许多高校学报选择了地域文化作为参与名栏建设的突破口。经过十几年的建设,地域文化栏目成为了许多学报的特色栏目,甚至有的学报正是因为基于地域文化特色栏目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而转型为专业期刊,但是,也有很多学报的地域文化栏目建设亟需探索新路和提升发展后劲,此中的经验教训值得探究、总结。为此,苏州市职业大学学术期刊中心、苏州石湖智库联合部分高校学报,将在秋色宜人的江南、湖光山色的苏州越来溪畔联合举办共同体视野下的地方高校社科学报地域文化栏目建设研讨会,探讨以构建地方高校社科学报共同体为基础的地域文化栏目的可持续发展、高品质发展。竭诚期待您的参加,共同探讨,共谋发展。

此次研讨会由苏州市职业大学学术期刊中心主办。

一、会议时间

20181025—27

二、会议地点

苏州市职业大学

三、研讨会议题

共同体视野下的地方高校社科学报地域文化栏目建设

四、主要议程

1.开幕式

2.专家报告

3.专题研讨

4.自由发言交流

5.闭幕式

五、相关事项

1. 此次研讨会报名回执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930日,与会人员请在2018930日前递交相关专题交流论文,鼓励原创。

2.研讨会与会人员于20181025日报到。1026-27日开会。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3.此次研讨会每人将收取会务费800元。由主办单位统一安排食宿,往返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交流论文及报名回执请发送至zhangmei@jssvc.edu.cn,联系人:张眉,联系电话:0512-66503831

 

 

苏州市职业大学学术期刊中心

苏州石湖智库

2018.9.6

 

 

 

 

附件:报名回执表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职称

手机

QQ

微信号

邮箱

是否合住

 

 

 

 

 

 

 

 

 

 

 

 

 

 

 

 

 

 

 

 

 

 

 

 

 

 

 

会议提交论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