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省期刊编辑技能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9-09-11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56

期刊出版单位,各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印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进一步激发全省期刊编校人员爱岗敬业、强化责任、提高技能、增强素质的积极性,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培养造就一批能力强、业务精的高素质编校人才,省期刊协会决定近期举办第十一届全省期刊编校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重点考察编校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版法规、编校知识的理解掌握和应用情况,具体以《编校质量常用标准规范》、新版《标点符号用法》等技术文件为基础,侧重检验编校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水平。

 

  二、参赛对象

凡在我省注册登记、持有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的期刊出版单位,以及经省新闻出版行政部门批准、持有《准印证》的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印单位的编辑、校对人员,均可参加本次竞赛。

三、竞赛形式、时间、地点

形式:同一时间、同一地点闭卷答题。

时间:20191019(周六)下午2:30—4:30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礼东教室。

四、奖项设置

本次奖项设金奖、银奖、铜奖各若干名;设组织奖若干名。

五、奖励措施

1. 表彰获奖人员和获奖单位,颁发证书。

2. 经与有关部门商定,对金奖获得者可在三年内申报副高以上出版专业职称时,免予编校质量检查。

3. 参加本次大赛的人员计继续教育8个学时。

4. 已有奖励制度的单位,对获奖人员按照省级奖项标准进行奖励;其他单位对获奖人员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建议金奖3000元,银奖2000元,铜奖1000元。

六、报名办法

组织动员与自愿报名相结合。以期刊社或编辑部为报名单位,统一报名参赛,人数不限。

七、报名时间

自发文之日起至20191010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八、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单位认真填写《第十一届全省期刊编辑技能大赛报名表》(附件),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至协会邮箱。联系人:张薇;电话:025-83248879。邮箱:jssqkxh@126.com。地址:南京市高云岭56号东楼403室;邮编:210009

 

附件:第十一届江苏省期刊编辑技能大赛报名表

 

 

 

     江苏省期刊协会 

     20199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