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报谭华编审参加市出版管理工作会议并做专题讲座
日期:2021-01-27 00:00:00  发布人:xb  浏览量:15

2021年1月26日,南通市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管理工作会议,市出版管理部门领导、全市84家编印单位编辑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报编辑部谭华编审应邀代表学校参会并做专题讲座。

会议集中核发了2021年度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准印证》,传达了江苏省新闻出版局有关内部资料管理工作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2020年度省局“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及全市连续性内部资料管理工作情况。

进一步加强内部资料编印管理工作,提升内部资料编印质量水平,会议还专门针《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等法规进行学习辅导。我校学报执行主编谭华编审应邀作了《落实三项机制 确保编印质量》的主题讲座。谭华编审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保障编印质量”“遵循四因素法则把控编印质量”“坚持三审三校制提升编印质量”三方面,结合大量编校案例,介绍了确保内部资料出版物编印质量的策略和途径,特别是《南通职业大学学报》和《职教探讨》执行三审三校制度的具体做法,引起了同行广泛关注。讲座受到了出版局领导和与会同人的一致好评认为内容有针对性、接地气,案例丰富精彩,论述深入浅出。此次讲座进一步宣传了《学报》和《职教探讨》,提升了两本出版物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