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荣获市级五一表彰
日期:2019-04-2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309

         

        4月28日,南通市隆重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命名大会。会议号召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劳模先进为榜样,为我市提升三大能级、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更强合力、展现更大作为。会上,一批近年来在全市各行业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颁各类奖项。我校学报编辑部光荣获得“南通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学报编辑部有教职工5名,全部为女性,且全部为中共党员。在学术期刊编辑出版这个对从业人员综合素质能力要求较高的行业里,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表现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工作作风;在生活中坚持做贤妻、良母、孝女、善邻,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多名编辑获得全国高职高专期刊“励耘奖”;先后有3名编辑获得江苏期刊编辑技能大赛金奖和银奖,2名编辑获评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编辑”和“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先后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多篇论文获国家级、省级优秀论文奖。团队先后获评江苏省第三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和“全省普通高校教科研先进集体”。学报各项出版指标居南通高职院校学报类首位、全国同类学报领先地位,先后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荣誉和奖项:2015-2018年连续入选RCCSE中国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类核心期刊,2017年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2018年入选“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全国仅7家高职学报入选), “数学与建模”栏目先后获评“明珠奖”“优秀策划”和“特色栏目”。

 
学报编辑部合影
 
奖牌
 
颁奖现场(学报执行主编作为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