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 正文
镇江高等专科学校科技处(学报编辑部)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19-11-20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42

       

       11月19日下午,镇江高等专科学校科技处(学报编辑部)王国喜处长、刘蓓副处长、王明副处长等一行5人来我校就科研成果管理及学报工作进行调研。我校科产处、学报编辑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楼1306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国喜处长、刘蓓副处长分别介绍了镇江高等专科学校科技处与学报的建设情况,表示随着学校改革的日益迫切,急需学习兄弟学校在科研奖励、学报提升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科产处黄徽处长、郝静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在科研管理方面的做法与思考,学报编辑部重点介绍了学报“数学建模”栏目实施主持人制的做法。双方还就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绩效考核、学报的栏目建设、在线系统的信息安全、融媒体发展、组稿约稿、经费发放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升发展。通过座谈交流,拓宽了双方工作思路,为提升学校科研管理以及学报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