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 正文
新闻出版高质量发展大讲堂开播
日期:2020-08-25 09:28:04  发布人:xb  浏览量:518

    “汇聚新闻出版业内专家,分析行业高质量发展趋势,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面向全国新闻出版业的从业人员以及新闻出版院校师生的“新闻出版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系列直播课(以下简称“直播课”)将于8月26日下午3:00开启首场直播。包括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柳斌杰在内的新闻出版领域领导、专家和行业领军者将在线上和大家分享对行业未来发展的真知灼见。直播课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主办,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中国知网承办。

  宏观政策解读、商业模式重构、技术与管理创新、精品出版物打造、能力提升和人才培养、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出版展望……与业内专家共话行业前沿话题,直播课将通过线上实时直播互动的方式在“中国知网在线直播平台”举行。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柳斌杰作为开讲第一课的主讲人将以“开拓中国出版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为题开启“新闻出版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线上直播课。

  据了解,此直播课将长期举办,细分行业领域,围绕新闻出版行业的融合发展、数字化技术应用、走出去等议题展开研讨,打造一个新时代新闻出版复合型人才队伍培养的网络平台,助力中国新闻出版行业高质量发展。第一课开启后,首期直播课还将有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中信出版集团董事长王斌,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华,贵州日报报刊社社长邓国超,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李鹏等业内大咖陆续现身,这些业内重量级嘉宾将会给我们勾勒出未来行业发展的清晰图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首场直播课观看地址:https://k.cnki.net/CInfo/Index/9340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