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高教研究室被评为江苏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日期:2012-03-29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417

         近日,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文件(苏高教会[2012]4号),南通职业大学高教研究室被评为江苏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为促进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更好地为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服务,提高高等教育研究机构的整体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建设的意见》精神,江苏省高教学会于2011年开展了江苏省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普查和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评选工作。此次评选共有8所高校的高教研究室(所)受到表彰,其中6所为本科院校,我校是唯一一所受表彰的高职院校。
        近年来,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研究机构的指导下,在全校教职员工的支持下,高教研究室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开展高等教育、特别是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密切关注并富有创新地借鉴国内外高等教育研究动态与成果,为学校的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提供研究基础和决策参考。
        高教研究室将以此次评优为新的起点,和全校高职教育工作者一起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献言建策,以更丰硕的研究成果推进高职教育事业更好地为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和现代化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