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 正文
2013年度《职教探讨》编委会暨办刊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日期:2013-11-12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40

        为进一步推进南通地区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强职业教育的学术交流平台建设, 2013年度《职教探讨》编委会暨办刊研讨会近日在我校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明,编委会副主任、南通职业大学副校长顾力平,南通地区各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市人社局培训处、技能鉴定中心领导以及全体编委和编辑部成员。顾力平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张明副局长作重要讲话。
        《职教探讨》杂志创刊于1999年,是江苏省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苏新出准印JS-F052),是目前南通市唯一的一本专门探讨职业教育发展的理论性刊物,由我校技师学院承办。
        会议围绕“新形势下创新办刊模式,共建职教经验交流平台”的主题展开议程。编辑部负责人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办刊的情况。会议一致肯定了近年来《职教探讨》为推动我市职业技术教育的研究,促进技工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所发挥的作用,期刊质量和影响力在不断地提高和扩大,同时也对《职教探讨》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会人员就在技工学校教师职称评定条例修改后的新形势下,如何发挥《职教探讨》的平台作用,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的晋职服务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就如何把握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加强协办合,提升《职教探讨》办刊层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