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参加2017年江苏省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
日期:2017-11-13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644

  为进一步加强期刊队伍建设,提升期刊工作者的综合能力素质,促进提高期刊出版质量,经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江苏省期刊协会于11月6日至11月10日分别于南京、苏州举办2017年科技期刊和社科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班。学报编辑部选派多名专业编辑人员参加了学习。

  科技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由中国药科大学具体承办,以“同逐强国梦 共筑强刊梦”为主题,围绕职业规划、专业技能、科研实战和编辑沙龙四个模块展开培训。

  社科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由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报刊中心具体承办,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江苏期刊工作创新发展”为主题,涉及“社科期刊的困局、机遇和发展”“期刊集群的资源整合与多元经营”“期刊管理与改革”“期刊选题策划”“期刊评价和学术影响力提升”“编校技能”“语言文字规范”“域出版”等丰富内容。

  我校学报编辑部一直着力于提升期刊影响力,推动期刊的创新发展,加强编辑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编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编校能力。本次培训使编校人员进一步夯实了编辑专业基础,增强了学术科研意识,拓宽了办刊视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017年第二期江苏省科技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现场

 

2017年第二期江苏省社科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