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报老师指导学生参赛获省“职业规划之星”奖
日期:2017-12-04 00:00: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03

  2017年11月28日,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举行。学报郝鑫老师指导的朱润芝同学荣获专科组特等奖“职业规划之星”荣誉称号,全省仅十名。

  本届大赛从2017年4月启动,经历初赛、复赛、总决赛环节,分本、专科高校组评选,最终各评出10名“职业规划之星”奖及1名年度总冠军。全省114所高校推荐318名选手参加省级复赛,最终37所高校5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本届大赛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及常州市武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

  据悉,我校2015级近千名学生在线提交了职业规划作品,经过学院初赛和学校复赛,遴选3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其中由学报郝鑫老师指导的朱润芝同学最终脱颖而出,晋级全省总决赛,并喜获本次大赛专科组特等奖十佳“职业规划之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