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动态 >> 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江苏省出版单位“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正式启动
日期:2019-12-04 11:10:20  发布人:xb  浏览量:550

  2019年度江苏省出版单位“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正式启动


 1129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印发《关于做好出版单位“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的通知,就开展图书、期刊出版单位“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作出部署。

《通知》要求重点检查出版单位“三审三校”制度落实情况、人员资质情况、所办新媒体内容把关管理情况和主管主办单位职责落实情况,并由各出版单位对照相关管理规定对本单位“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进行自查自纠报主管主办单位,各主管主办单位对出版单位自查自纠情况全面检查,并就检查情况和主管主办单位职责落实情况形成工作报告报送省新闻出版局。

 根据《通知》要求,20191231日前需由主管单位将自查自纠和检查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方向等汇总形成工作报告(一式三份),报送属地新闻出版行政部门。各出版单位在接到本通知后,向主管主办单位做好工作汇报,并将主管单位形成的工作报告在规定时间内代为报送至省新闻出版局。